艾泽拉斯麻雀特有种

这个人很懒,一口粮都没留下

掐cp很多时候其实是在掐三观。。。

等我举个双手双脚先(

R:

我喜欢这篇的tag(


晚星:



对阿纳金“施恩”这个心态抓得好精确……


蛋之忧伤:



某些cp粉对安尼的感情里夹杂着隐晦的”施恩“的情绪  这种


”我们辛辛苦苦把你养大教育大你却心怀不满不懂得感恩恩将仇报你本来只是个奴隶现在已经很好了还要那么多干嘛真是贪得无厌“


的思路本质上和


”我辛辛苦苦上班赚钱养家你却心怀不满闹脾气我要是不娶你你本来会成为大龄剩女凄苦一生现在已经很好了我工资卡都给你了一个女人还要那么多干嘛真是贪得无厌“的想法其实如出一辙。。。



说明传统的婚姻观其实很多妹子骨子里也是认同的== 只是很多人作为被”施恩“的个体时会觉得不爽但是当他是”施恩“的主体时又乐于享受这种非公平性的优势【



同理很多cp也能反映出”爱他就要为他牺牲一切“”不肯为对方付出一切的就不是真爱“”房产证不写你的名字一定是不爱你“”只想啪啪啪的一定不是真爱“”不想啪啪啪的一定不是真爱“ ”想法不同就一定不能谈恋爱“”不为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都是耍流氓”“如果有比爱情更重要的东西存在那么一定不是真爱”等乱七八糟鸡飞狗跳的三观。。。 



而且某种意义上很多掐的水火不容的cp其实是唯物在掐唯心【





评论
热度(48)

© 艾泽拉斯麻雀特有种 | Powered by LOFTER